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湘潭电化2019年营收超12亿 正极材料加速部署

2020-02-26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正极材料锂电池锰酸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湘潭电化发布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总营收12.21亿元,同比增长13.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16万元,同比增长0.6%。

湘潭电化称,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较2018年下降22.89%,主要影响因素为公司借款总额增加导致贷款利息增加和子公司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转固后贷款利息由资本化转为费用化;报告期内利润总额较上年同期下降 21.16%,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0.60%,主要系 2018 年母公司所得税税率调整导致递 延所得税费用增加等影响。

据了解,子公司靖西湘潭电化“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正极材料项目”于2019年上半年已投产运行,公司电池材料产品总产能规模扩大,年产能达到11万吨左右。2019年,湘潭电化已与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中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市海达新特材料有限公司、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了合作关系。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锰酸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