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鸿达兴业与旭化成达成合作 共同推进氯碱制氢

2020-02-14 08:3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制氢液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月14日,鸿达兴业发布公告,称与与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 签署《氯碱制氢合作协议》,将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和优势,从资源、技术、 装备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双方在氯碱和氢能领域方面的合作。

公告中显示,合作内容

1、鸿达兴业将引进由旭化成株式会社研发设计的离子交换膜法电解工艺及 离子膜电解槽设备制取氢气,再通过纯化装置制取高纯度的气态氢、液态氢、固态氢。 

2、鸿达兴业与旭化成株式会社将就利用离子交换膜电解工艺制造和运用高 纯度氢气等广泛内容进行信息交换,同时构筑双方的合作体制。

3、鸿达兴业与旭化成株式会社将对公司“制氢、储氢、运氢及氢能应用” 完整产业链布局的发展目标进行协商合作,为双方带来独特且有价值的技术构思、 视角以及商业利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