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华能源拟剥离LPG贸易资产 向优质氢能供应商转型

2020-02-06 14:50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源东华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东华能源发布公告称,为集中资源建设茂名、宁波烷烃资源综合应用产业基地、促进公司业绩稳定 增长、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实现公司由全球最大的烷烃资源综合商社向全球领先的绿色化工生产商和优质氢能源供应商成功转型,具体事务为:

1、向马森能源(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森能源”)或其境内子公司转让

(1)广西天盛港务有限公司 100%股权;

(2)宁波优嘉清洁能源供应 链有限公司 100%股权;

(3)钦州东华能源有限公司 100%股权。 

2、退出LPG国际贸易业务:

(1)对于目前尚未到期的部分北美长约,由马森能源协助公司市场化处置,原则上采取由公司背对背销售给马森能源的方式,具体定价和交易方式另行约定;

(2)公司每年从马森能源采购的丙烷量不超过其 全年实际需求的30%,价格一年一定,港口使用费等其他费用按实际金额结算。

3、退出LPG国内批发业务,将进口的丁烷和富余的丙烷委托马森能源代为处理,交易价格采用成本加成法确定,具体协议另行签署。 

4、退出液化气仓储转运业务,同意马森能源及其子公司租用公司储罐、库 区及码头,公司提供港口作业、仓储保管、转运等服务,并按市场价格收取租金和相应的服务费用,收费标准一年一定,具体协议另行签署。

5、委托经营船务:将8条租期10年的VLGC和4条租期1年的VLGC委托马森能源 经营,委托经营协议另行签署,由其自行承担运营盈亏。公司因进口LPG需要VLGC 运力服务的,优先选择租用马森能源受托经营的运力,具体协议另行签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源查看更多>东华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