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东方精工:订单未受疫情明显影响 已出售普莱德电池获得15亿现金

2020-02-04 09: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东方精工普莱德电池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晚,东方精工发布公告称本次疫情对各国内业务主体上半年的正常经营影响较小,目前公司账面资金充裕,现金流情况良好。

东方精工公告表示:鼠年春节前后,2019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迅速蔓延,对全国人民的健康安全造成 了极大威胁。但截止本公告提交披露日,各国内经营主体均未报告发现确诊或疑似病例。公司国内经营主体位于佛山、深圳和苏州等地,各国内经营主体将按照所在省份人民政府发布的复工通知正常复工。

本次疫情对东方精工国内业务主体的正常经营活动仅造成短期、暂时性影响,主要为复工时间较往年有所延迟、采购供应可能出现暂时迟滞、营销服务因交通不便暂时受阻等。上述因素对各国内业务主体上半年的正常经营影响较小。目前东方精工各国内业务主体在手订单较为充足,订单的执行和交付未因疫情受到明显影响。公司位于欧洲、北美等地区的各国外子公司之经营活动照常进行,未受疫情影响。

此外,东方精工还表示2019年12月,公司完成对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出售交割工作并获得15亿元现金。目前公司账面资金充裕,现金流情况良好。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精工查看更多>普莱德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