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东沣科技2019年亏损近8500万元 推进氢燃料电池等项目导致费用增加

2020-02-03 08:3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东沣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东沣科技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告,公告中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00万元~-6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12.59%-1251.17%(上年同期盈利738.38万元)。造成业绩变动的部分原因为由于战略转型,公司在东莞投资建设东沣新能源装备产业化基地, 积极推进氢燃料电池、陶瓷纤维等项目的研发及生产,导致公司的研发费用和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

业绩情况如下:

QQ截图20200203082826.png

在业绩变动原因说明中,东沣科技表示本报告期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亏损,业绩变动主要原因为: 

1.受房地产开发周期影响,2019 年公司新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天玺小区处于预 售阶段,未能结转收入,导致本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2.报告期内,因战略转型,公司在东莞投资建设东沣新能源装备产业化基地, 积极推进氢燃料电池、陶瓷纤维等项目的研发及生产,导致公司的研发费用和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相比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相比减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东沣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