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金通灵与瑞士CELEROTON签订联合开发燃料电池压缩机合同

2020-02-03 08:2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压缩机金通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金通灵发布公告称与瑞士公司签订联合开发燃料电池压缩机合同。

公告中显示,2019年12月11日,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通灵”或“公 司”)与瑞士CELEROTON AG公司(以下简称“CELEROTON”)签订了《联合开发和合作合同》。

鉴于CELEROTON是一家在超高速电驱系统设计和生产领域内的世界领先公司。 其基础技术(磁悬浮轴承,气悬浮轴承,无传感控制)及其应用,如用于燃料电 池的带空气轴承的涡轮压缩机。CELEROTON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其突破性 的技术获得了多个奖项,并与世界各地的跨国公司密切合作。根据CELEROTON公 司开发的背景技术,CELEROTON公司有丰富的经验为客户企业提供独特的原型和 产品,以满足客户企业的要求。同时,金通灵是一家领先的风机和压缩机制造商, 拥有丰富的涡轮机械制造经验,计划在中国建立完整独立自主的生产流水线,在 销售区域内销售氢燃料电池压缩机。基于各自优势,双方决定就联合开发氢燃料 电池压缩机(含压缩机、电机及变频控制器)开展合作。 双方约定,在联合开发阶段公司将分阶段支付项目、专有技术转让总价(税 后)788.51万瑞士法郎(按本公告日的人民币与瑞士法郎汇率测算,1瑞士法郎 =7.0929人民币元,支付税后总额为人民币5,592.82万元)。项目执行过程中所 产生的工艺、方法、图纸、资料和发明专利等所有前景信息的所有权均归金通灵 所有,CELEROTON于项目开始前已经拥有的工艺、方法、图纸、资料和发明专利 等背景信息的所有权归CELEROTON所有,CELEROTON授权金通灵使用其背景信息, 在授权期间,金通灵按约定支付特许权使用费。

金通灵于2020 年1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联合开发和 合作合同的议案》,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该项议案,并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开 始实施。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批。 CELEROTON已于2019年12月19日通过邮件确认其董事会已批准执行本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压缩机查看更多>金通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