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丰江电池董事长黄国林应广东监委会要求被立案调查

2020-01-19 09: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丰江电池软包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丰江电池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黄国林先生应广东省监察委员会要求被立案调查,暂不能履行公司董事长职责。

公司主页显示广州丰江电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丰江锂电”)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锂聚合物软包电池、钢壳圆柱电池和超薄电池三大系列,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太阳能储能系统、石油钻井勘探、物联网等行业。

公告显示丰江电池董事长黄国林先生应广东省监察委员会要求被立案调查,被调查事项与丰江电池公司经营业务无关。黄国林先生未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丰江电池表示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等日常工作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唐胜成先生负责,公司经营运转正 常,该事件暂未对公司日常经营及管理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江电池查看更多>软包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