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氢燃料电池专题:连接电网与气网关键手段、分布式能源结构性消纳重要载体

2020-01-19 09:20来源:中泰证券作者:苏晨关键词:燃料电池氢能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能源基地与负荷中心地域上不重合、清洁能源具有季节效应与波动性问题,氢具有适应性强、环境友好、应用灵活等优点,可作为优质储能介质推动解决弃风、弃光问题,实现结构性消纳;氢能源为打通电网与气网的关键手段。根据《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白皮书》,氢能将成为中国能源体系重要组成部分,2050年能源体 系中占比约10%,氢气需求量达6000万吨,加氢站10000座以上,FCV产量达520万辆/年,发展前景 广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