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长园深瑞助力国网节能新疆两光伏储能联合运行试点项目顺利并网

2020-01-13 08:42来源:长园深瑞关键词:长园深瑞储能项目储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节能公司和田洛浦10MW/20MWh、阿克苏柯坪一期4MW/8MWh储能项目顺利并网。作为项目EMS提供商,长园深瑞优质高效保障储能电站一次带电成功。

20200113_083939_000.jpg

和田洛浦10MW/20MWh储能电站、阿克苏柯坪一期4MW/8MWh储能电站是新疆自治区发改委核准的首批发电侧光伏储能联合运行试点项目,由国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投运后,可解决当地弃光问题,平滑光伏电站出力,增加光伏发电机组利用小时数,通过参与电力市场辅助服务提高地区电网供电可靠性、稳定性,为南疆地区夜间供电及冬季电采暖提供保障。

20200113_083939_001.jpg

和田洛浦和阿克苏柯坪储能项目配备长园深瑞PRS-3000储能电站监控及能量管理系统、箱变测控装置 、并网线路保护及视频辅控等产品。储能电站监控及能量管理系统基于61850实现全站智能化控制,控制性能可达到秒级,并包含SOC维护、诊断预警、全景分析等高级功能,为储能电站持续高效稳定运行保驾护航。系统支持调峰辅助服务与光伏自用的灵活调配,实现光储联合运行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20200113_083939_002.jpg

20200113_083939_003.jpg

自2019年7月自治区发改委发文正式启动光储试点工作以来,长园深瑞即开展现场勘察工作,根据项目特点,为业主输出优质的EMS技术方案与实施计划,为后期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工程调试阶段,长园深瑞技术服务人员克服路途遥远、环境恶劣、语言不通、饮食不规律、接口复杂等诸多困难,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现场接口调试、自动化调试及远动调试等各项工作,并积极协同业主方、总包方和电网公司梳理项目关键节点,助力储能电站顺利并网。长园深瑞各方力量为项目提供的有力保障,赢得了项目业主及其他各方的高度称赞。

20200113_083939_004.jpg

和田洛浦和阿克苏柯坪储能项目的顺利并网,再次彰显了长园深瑞在储能EMS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新能源智慧应用及定制化服务领导品牌,长园深瑞将一如既往,以最优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技术和服务,为客户传递价值、创造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园深瑞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