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国际正文

法液空子公司Airgas工厂储氢区域发生爆炸起火事故

2019-12-17 09:32来源:wisn关键词:储氢储氢瓶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当地时间12日下午13点40分左右,Waukesha Airgas沃基肖工厂发生了一起爆炸起火事件,根据当地消防部门公布的初步信息,事故发生在工厂储氢区域,一名工人受轻伤。

消防部门在第一时间启动紧急反应机制,工厂所有员工被疏散。

在消防部门调查期间,从西学院大道到西日落大道的哨兵通道关闭。此后重新开放。

观众发送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了从现场似乎是开放气源的火焰射击。

目击者称,大火在一分钟内被扑灭。

一位附近居民报告说听到爆炸声并看到窗玻璃晃动。

WISN 12的Caroline Reinwald在现场报道了闻到煤气味。

瓦克沙消防长说,爆炸发生在加气站的储氢区。

所有工人都被撤离并负责。

这位负责人说,大火扑灭后,消防人员让剩余受损的储氢罐将气体全部排出。

一名雇员在现场受到轻伤。

爆炸原因尚未确定。

该公司在向WISN 12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说:“ Airgas的首要任务是我们的员工,客户以及我们运营所在社区的安全。我们感谢与Waukesha市和当地第一响应者的合作与持续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