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市场正文

广西新能源汽车补贴转向加氢、充电基础设施

2019-12-04 09:24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键词:加氢站充电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言:不再对2019年6月25日后购置的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购置补贴,转为用于支持充电(加氢)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和配套运营服务等方面。

近日,广西发布广西更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根据通知显示:

新能源汽车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发展新能源汽车,既是有效缓解能源和环境压力,推动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任务,也是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汽车产业作为广西第一大产业和支柱产业,在发展经济、稳定就业等方面均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广西明确将新能源汽车列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多渠道筹措资金,改革财政支持方式,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为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财建〔2019〕138号)精神,广西结合实际情况更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

自治区本级和各市、县不再对2019年6月25日后购置的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购置补贴,转为用于支持充电(加氢)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和配套运营服务等方面。全区充电(加氢)基础设施“短板”建设和配套运营服务的补贴政策另行公布。如市县继续给予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的,自治区将对相关财政补贴作相应扣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