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市场正文

最新议程丨中国能源研究会年会2019储能分论坛议程

2019-12-03 13:3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产业中国能源研究会年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源研究会年会2019将于2019年12月4-5日在北京召开,期间中国能源研究会储能专业委员会将于2019年12月5日上午在北京举办中国能源研究会年会储能分论坛。

本次分论坛紧扣年会主旨,以“构建储能高效发展新模式”为议题,将邀请能源主管部门、电力系统、科研院所、产业领军企业代表,从储能产业实际问题和需求出发,围绕年度储能产业发展,就政策、前沿技术、应用、电力市场、安全等方面开展研讨,充分发挥储能专委会行业智库平台作用,凝聚专家力量,把脉产业发展关键,引领和推动储能产业高效创新发展。

中国能源研究会年会2019-储能分论坛会议议程

时间:2019年12月5日 09:00-12:00

地点:北京 五洲大酒店 五洲厅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产业查看更多>中国能源研究会年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