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请关注 12月份氢能行业大事件!

2019-12-02 10:04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储能技术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消息!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中国氢能产业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氢能与储能技术国际研讨会暨中国氢能产业技术创新与应用联盟2019年年会”于2019年12月10日至11日宁波洲际酒店即将开启!

研讨会邀请了国电投、大连物化所、法国Mcphy、宁波发改委等国内外产、学、研、政齐聚一堂,共襄盛举。20+主题报告,三大论坛模块,产学研结合应有尽有!

本次研讨会力邀“国家队”成员参会,放眼全国,把握氢能动向。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246.jpg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248.jpg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250.jpg

本次研讨会除了国内大咖之外,还邀请了国外企业、机构嘉宾发表演讲,力争打造高端国际化技术交流论坛。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301.jpg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302.jpg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304.jpg

科研院所对于我国未来氢能产业设备技术国产化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次研讨会也邀请了许多国内氢能研究相关科研院所,分享最新的科研技术进展。

此外还有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等多家科研院所将参会探讨交流。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443.jpg

参与本次研讨会的企业范围涵盖氢能产业链,各有特色。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471.jpg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473.jpg

本次研讨会将有多位企业代表带来演讲,简单介绍一下有哪几位大咖出镜吧!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510.jpg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512.jpg

媒体推文-第三届氢能与储能国际研讨会-会议精彩抢先看(1)514.png

同期12月9日还将举行由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举办的闭门会议——浙江省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发展研讨会。会议将主要探讨中国SOC发展概况与浙江省发展建议,汇集SOC方面专家,共同为浙江省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技术献力!

论坛咨询:

张女士联系方式:15381893024(同微信)

邮箱:cecelia@polydt.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