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氢能投资热 阳煤集团联手梧桐树资本成立30亿基金

2019-11-26 09:28来源:阳泉矿工作者:王洁关键词:氢能梧桐树资本阳煤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煤集团11月25日发布消息称,日前双阳产业转型基金成立。基金总规模为30亿元,其中首期规模为10亿元,未来将重点投向氢能综合利用、高端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

双阳产业转型基金由集团公司、阳泉市政府以及梧桐树资本共同发起设立。据悉,基金成立后,母基金不直接开展投资,而是通过设立产业子基金的方式开展投资或根据单个重点招商项目设立专项子基金,未来有望带动资金超过90亿元,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目前,依托集团公司的产业链优势,基金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项目储备,前期已储备项目超过30个。随着基金的设立,今年12月起预计进入实质性投资阶段,前期项目将主要集中在氢能综合利用及高端制造方面。同时,位于省外的被投资方,也会将总部或者生产基地搬迁至阳泉,实现招商引资方式的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梧桐树资本查看更多>阳煤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