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南瑞集团机房改造应急储能系统及精密空调采购

2019-11-25 13:42来源:国家电网公司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南瑞集团机房改造应急储能系统及精密空调采购,包含UPS应急储能系统、储能蓄电池、精密空调三个标包,详细如下:

2019年南瑞集团机房改造应急储能系统及精密空调框架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066019P5

1.采购条件

项目建设单位为南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为企业自有资金,采购人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并委托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2.采购范围

2.1货物描述

1.png

2.2合同标个数:3个

2.3采购文件电子版售价:0元

2.4交货时间/地点:合同签订后,45日历日内交货。供货前联系需求方进行协调。应答人负责将合同物资运送到需求方指定的最终交货地址,货物仓储、运输、装卸过程中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应答人承担。

3.应答人资格要求

通用部分

(1)本次采购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应答;

(3)应答截止日前,与采购人不存在尚未了结的诉讼案件;

(4)各应答人均可就本次采购的部分或全部标包应答;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6)本次采购不接受代理应答;

(7)本次采购接受代理商应答。如接受代理商应答的,代理产品不得属于《机电产品国际招标投标实施办法(试行)》(商务部令2014年第1号)规定必须进行国际招标的产品;接受代理商应答时,其应答产品原厂商须在境内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人或者其代理的制造商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8)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国网(物资/4)249-2018)的规定,以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和南瑞集团有限公司《不良行为供应商处理通报》,应答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成交资格或取消成交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应答;

(9)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的规定,应答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应答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http://creditpower.cec.org.cn:18100/acloud-xydl-ui/unionAwardPunishOne)。应答人是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以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10)应答人提供的货物(软、硬件)/服务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安全的、技术水平成熟的、质量优良的,未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二)专用资格要求

1、应答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应答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

2、应答人须提供近三年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不少于1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提供相关合同证明)。

3、应答人须提供应答产品的原厂质保承诺函。

4、本次采购对于进口品牌以及制造商不直接开展销售等情况,接受代理商应答。如代理商应答须具有原厂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函。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19年11月21日起至2019年11月29日,每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北京时间,下同),按附件格式填写《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单位公章后,连同Word版本一并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792117290@qq.com,采购代理机构收到后将电子版采购文件发至《采购文件发售登记表》所填写E-mail中。

4.2未按本采购公告获取采购文件的应答,采购人将不予受理。

5.首次应答文件的递交

5.1首次应答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日9时30分。首次应答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首次应答截止时间。

首次应答文件递交地点:纸质应答文件(包括应答保证金、报价文件、商务文件、技术文件)及其电子版的递交地点为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江宁区诚信大道19号5号楼E5-217室)。

5.2首次应答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应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应答文件及应答文件的修改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取公开邀请方式,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公告信息同步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采购公告,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等事宜。

7.采购文件购买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17楼1700室

邮编:210009

联系人:丁浩

电 话:025-86635016(17368703232)

采购人:南瑞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奚影

电 话:025-8109544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