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猛狮科技:已收到法院裁定受理、子公司湖北猛狮将正式进入破产程序

2019-11-20 09:0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猛狮科技锂电池湖北猛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猛狮科技公告称湖北省宜城市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湖北农商行提出的对湖北猛狮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湖北猛狮将正式进入破产程序。

公告显示,湖北农商行以湖北猛狮不能偿还到期债务、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湖北省宜城市人民法院提出对湖北猛狮进行破产清算。近日,猛狮科技全资子公司湖北猛狮收到湖北省宜城市人民法院的《通知书》([2019]鄂 0684 民破 3-1 号),湖北省宜城市人民法院裁定受理湖北农商行提出的对湖北猛狮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并指定刘新红为主要负责人的六人清算组为湖北猛狮管理人。湖北猛狮将正式进入破产程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后,湖北猛狮由法院指定的管理人接管,公司将丧失对其控制权,湖北猛狮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公告表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湖北猛狮的资产总额为8.81亿元,负债总额为8.03亿元,净资产为7839.5万元;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3760.8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早在2016年11月10日,湖北猛狮应宜城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邀请,与宜城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关于投资建设年产5GWH电池项目合同书》等协议,约定宜城市人民政府与猛狮科技共同筹集30亿元用于湖北猛狮年产5GWH锂电池项目建设,双方按1:1比例出资,宜城市人民政府负责筹集基金15亿元。但因政府基金一直未成立,公司资金压力大,项目建设未能正常开展。

湖北猛狮年产5GWH锂电池项目为湖北省重点项目,且湖北猛狮尚有净资产近亿元,不存在资不抵债的情况。猛狮科技表示湖北猛狮正加紧与相关债权人积极协商和解方案,拟通过债务重组等方式尽快与相关债权人就债务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猛狮科技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湖北猛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