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报道正文

国联汽车动力电池检测试验中心入选工信部第一批备案检验检测机构

2019-11-14 16: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循环寿命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工信部发布《关于公开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及相关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通知公布了第一批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其中包括国联汽车动力电池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动力电池创新中心检测试验中心,检验项目为电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循环寿命要求及试验方法,检验依据为GBT31484-2015。


关于公开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及相关管理工作 实施细则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委托,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装备中心”)承担道路机动车辆检验检测机构备案管理工作。我中心制定了相关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并已开展相关备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承担道路机动车辆产品准入(以下简称“《公告》”)检验工作的检验检测机构应按照《道路机动车辆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备案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见附件1)的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二、检验检测机构备案信息公开

装备中心向社会公开已完成备案的检验检测机构及相关信息(见附件2),查询网址为:http://gonggao.miit-eidc.org.cn:18082/CCP/Jsp/jcmanage/jcdl.jsp;

三、检验检测机构应通过《公告》申报系统为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上传检验报告,检验报告编号应符合相关编码规则要求(见附件3)。

四、自本文件发布之日起,未备案的检验检测机构不能再承担《公告》检验工作,已开展的检验工作应在2020年1月1日前完成报告上传。

五、联系方式:

系统开通工作:周坤,胡葳;电话:010-68200295

(首次申请系统用户开通时,应提供单位委托函及委托办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备案管理工作:王佳良,姚勇;电话010-6820029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循环寿命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