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100MWh!中恒电气拟投1.5亿元于江苏沭阳经开区投建用户侧储能项目

2019-11-14 09: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用户侧储能储能项目削峰填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中恒电气公告称与江苏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协议,将投资1.5亿元建设100MWh用户侧“削峰填谷储能项目。此外中恒电气还和江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每年投资5000万元开展储能、充电桩、智慧照明等业务。

11月14日,中恒电气发布公告,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12日-13 日与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储能项目开发协议》;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储能项目开发协议显示,中恒电气预计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在沭阳经济开发区规划投建总装机容量100MWH的用户侧储能项目,用于“削峰填谷”。沭阳经开区将为中恒电气协调享有地方政府关于储能系统开发项目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向其推荐企业以供筛选。

而与淮安经开区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显示,双方将利用自身的信息优势、渠道优势和资源优势,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进淮安经济开发区智慧城市建设。中恒电气利用其在电力电子行业内的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提供涵盖梯次储能、智慧照明、充电设备等产品及技术支持、咨询服务、解决方案等。中恒电气计划在储能、智慧照明、充电桩等领域每年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具体金额以实际合作项目为准;在淮安经济开发区建立智慧照明生产基地,总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合作期限自2019年11月13日起共三年。

据了解,国内首个梯次储能商业化项目,1MW/7MWh梯次利用工商业储能系统项目2018年9月1日在江苏南通如东成功投运,该项目由中恒电气旗下煦达新能源和中恒普瑞联合承建。

公告称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不仅将加速公司储能、充电桩及智慧照明业务应用市场的 拓展进程,更进一步提高区域综合能源与各业务板块的联动效应。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削峰填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