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新宙邦:对比克动力3814.47万元应收账款、目前尚无还款计划

2019-11-13 08: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宙邦比克动力电解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2日,新宙邦发布关于对比克动力3814.47万元的应收账款风险提示。目前已公开的比克动力逾期欠款已达7亿多。

继正极材料企业容百科技、当升科技、锂电设备企业杭可科技之后,电解液企业新宙邦也站出来了。新宙邦表示公司及其子公司诺莱特对比克动力的应收账款余额合计3,814.47万元。其中诺莱特对比克动力的应收账款余额合计194.38万元,发生在在2012年至2013年间与比克国际(天津)有限公司直接交易形成,该部分应收账款已全部计提坏账;新宙邦对比克动力的应收账款余额合计3,620.09 万元。

公告显示,比克动力是新宙邦的客户,2016年至2018年间两者含税销售金额依次为4108.12万元、4625.58万元和4852.78万元;2019年初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比克动力的含税销售金额为1342.00万元,公司自2019年7月起对比克动力停止销售供货。

新宙邦表示比克动力在本年度中对公司保持了陆续回款,2019年初至本报告披露日共收到比克动力回款1801.30万元,其中电汇回款1.4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回款1799.90万元。截至目前结存的比克动力商业承兑汇票金额为0。新宙邦一直积极采取提示付款、控制发货、上门催收、发送催款函等多项措施对比克动力的应收账款加以催收,目前尚无正式签署还款计划。

1.png

相关阅读:

杭可科技:公司对比克动力有1亿应收账款和超3千万元锂电设备存货

装机持续下降、背负超6亿欠款 比克动力恐被电池市场OUT?

容百科技:客户比克动力超2亿元账款逾期未还、存在无法回收风险

当升科技:深圳比克动力及郑州比克欠款合计3.79亿元、存在无法回收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宙邦查看更多>比克动力查看更多>电解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