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晟嘉电气拟3000万元在新疆设子公司 开展储能电池研发生产及电站运营业务

2019-11-12 11: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市场新疆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晟嘉电气出资3000万元在新疆成立全资子公司,开展储能电池研发生产及电站运营业务。

11月11日,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对外投资的公告称,拟在新疆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新疆晟嘉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000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储能电池研发生产及电站运营。

晟嘉电气表示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拓展新疆储能市场、开发储能电池新领域。

据了解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设有乐山创新储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从事液流电池方面研究。此前乐山晟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还曾参与河北丰宁风储示范项目一期工程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但未能中标。

此前新疆开启光伏储能联合运行试点,光伏储能一体化运行享受光伏补贴,首批项目清单显示北控清洁、国能驭新、智光储能、易事特、阳光电源、国网节能、上海动力、猛狮科技、天合光能、比克电池等10家公司携36个光伏储能杀入南疆,成为南疆光储项目首批拓荒者,项目规模合计为221MW/446MWh。

相关阅读:

新疆储能规划及政策介绍

第一批光储项目清单发布 十家储能企业分食221MW/446MWh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新疆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