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天宜锂业与宁德时代就碳酸锂和氢氧化锂采购达成合作协议

2019-11-11 10: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碳酸锂氢氧化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8日,天华超净子公司天宜锂业与宁德时代碳酸锂氢氧化锂供需的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协议。

11月11日,天华超净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宜宾市天宜锂业科创有限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宁德市签署《合作协议书》。

宁德时代已建成国内领先的动力电池和储能系统研发制造基地,拥有材料、电芯、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的全产业链核心技术,致力于通过先进的电池技术为全球绿色能源应用、能 源存储提供解决方案,对锂盐原料需求量巨大;宁德时代已布局宜宾市投资建设动力电池制造基地,天宜锂业在碳酸锂、氢氧化锂等锂盐生产领域拥有成熟的团队以及丰富的研发及生产经验。

双方具体采购碳酸锂和氢氧化锂产品的规格型号、数量、单价和结算方式等内容另行签定具体合同约定。合作期限自协议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1月07日止。

公告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天宜锂业与宁德时代双方在锂电产业链上结为合作伙伴,为共同打造锂电产业链竞争优势,实现共同抵御市场风险,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将有利于天宜锂业锂电材料项目业务快速发展。

宁德时代参股天宜锂业,持有天宜锂业15%股权。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碳酸锂查看更多>氢氧化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