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报道正文

南昌拟建1.6万余个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2019-11-07 08:49来源:中国江西网作者:张瑞颖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充电基础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记者从南昌市自然资源局获悉,南昌将在中心城区规划建设1.6万余个充电桩,目前,《南昌市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施布局规划》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公共充电桩设施按照服务对象充电需求,分为集中式充电站和分散式充电桩两类。分散式公共充电桩主要结合大型公建设施、公共停车场、枢纽场站布设。根据规划方案,共规划分散式公共充电桩设施298处,合计充电桩约9300个。其中,结合大型公建设施布设66处,共有充电桩约3800个;结合公共停车场布设232处,共有充电桩约5500个。南昌将在规划范围内规划64座城市公共集中式充电站,建设不少于7000个充电桩。

在专用充电设施布局方面,专用车(含环卫、公安巡逻、物流、邮政、电力抢修、电动作业设备等)可结合日常车辆停放场所设置,建议企业、部门根据配置新能源汽车车辆数,按合理的车桩比建设车辆专用充电设施;在自用充电设施布局方面,自用充电设施主要结合住宅及办公场所、医院、学校、文体等大型公共建筑、工业与物流企业的配建停车场等进行设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基础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