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中恒电气子公司与临海电力签署泛在电力物联网与综合能源服务合作协议

2019-10-24 08:2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中恒电气泛在电力物联网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晚间中恒电气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恒云能源与临海电力签署了《关于在临海地区开展泛在电力物联及综合能源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期限为5年。

中恒电气称,为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及产业优势,共同推进泛在电力物联与综合能源业务的深化和落地,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恒云能源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与临海市电力实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23日签署了《关于在临海地区开展泛在电力物联及综合能源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开展临海市约7000家工业企业能耗数据上云,争取在2020年底实现约3000家以上企业接入;共同推动建设临海市约400家重点污染企业污染设施监管数据平台,争取2019年底实现医化、眼镜等行业约300家企业污染治理设备数据接入。双方在临海区域内成为泛在电力物联与综合能源业务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建设临海市经济数字化平台以及综合能源服务平台,努力将临海创建成为浙江泛在电力物联网领先示范城市。

在前两项合作的基础上,以用户侧技术节能、管理节能、能源交易等手段,围绕用户能源管理经济性,共同开展用户侧综合能源管理服务类业务,同时围绕泛在电力物联与综合能源业务共同开拓市场,探索能源投资建设、增值服务以及数据运营等新服务模式。

中恒电气认为本次合作双方在泛在电力物联网与综合能源服务等相关业务上具有战略发展的协同性、互补性,以及相同的发展理念和目标。本协议签署后,双方将结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利用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进行资源互补,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泛在电力物联网与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的发展规划及产业布局,实现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恒电气查看更多>泛在电力物联网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