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公司光储充电站项目设备采购中标公示

2019-10-22 14:00来源:南方电网公司关键词:光储充充电桩储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南网调峰调频公司为了研究电池储能与充放电桩、光伏联合运行特性,探索光储充电站在并/离网下应用模式,公司拟建设深圳宝清光储充电站工程。日前该项目中标公示,西安特锐德99.8万元中标充电桩标包,西安新艾电气53万元中标变流器标包,广州八尾信息科技113.867万元中标储能管理平台基础硬件设备。

招标公告显示本项目分为3个标包,深圳宝清光储充电站充放电桩试制项目主要采购额定功率为120kW充放电桩3台、额定功率为240kW群管群控充放电桩(4枪,单枪最大功率120kW)1台,深圳宝清光储充电站变流器变压器项目主要采购630kW储能变流器1套、36kW储能变流器1套、240kWDC/DC变流器1套、630kVA变压器1台、40kVA变压器1台,储能管理平台基础硬件项目主要采购用于平台搭建和部署的服务器、安防设备、机柜等设备。

中标公示结果如下:

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光储充电站设备(充放电桩、变流器变压器、储能平台硬件)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0688)

公示开始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公示结束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本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光储充电站设备(充放电桩、变流器变压器、储能平台硬件)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60688),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一、评标情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及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1.png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异议文件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1、提出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2、异议事项;

3、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提出投诉人是法人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同时还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其他组织或自然人提出异议的,异议文件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提出异议人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由本人提交。

4、异议人不得以异议为名排挤竞争对手,进行虚假、恶意异议,阻碍招标投标活动的正常进行。

异议文件必须通过传真或者当面递交。

传真号码:020-38122370

递交地址:广州市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一楼供应商服务大厅

三、其他公示内容

无。

四、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投诉机构电话:020-87562687

监督投诉机构邮箱:tftpjb@vip.163.com

五、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罗工

电话:4008100100转2

电子邮件:luoxiahua@csg.cn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签名):杨锋

2019年10月1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