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浩能科技与大连化物所签订燃料电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2 09:3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浩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2019 年 10 月 17 日,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浩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能科技”)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以下简 称“大连化物所”)签署了《燃料电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在燃料电池项目设备研发、业务开展等达成了框架性协议。

公告中表示,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框架性约定,业务合作将以后续业务合同为准,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短期内不会对公司业绩带来较大影响。 

科恒实业近三年签署其他战略合作协议情况: 

2016 年 11 月 23 日,科恒实业及湖南雅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其他主要股东共 同与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刘泽刚先生签署了关于推动合纵科技收购湖南雅城 100%股权的《关于收购湖南雅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框架协议》, 公司于同日披露了《关于签订框架协议的公告》,后续公司及各方已完成该框架 协议所约定的事项。

2019 年 4 月 1 日, 浩能科技与苏州擎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膜电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就双方在膜电极项目设备研发、业务开展等达成了框架性协议。双方已按该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开展了膜电极项目设备研发、业务方面的合 作。

浩能科技是研发、制造和销售新能源智能制造装备以及提供有关技术服务的领先企业,拥有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较低成本制造优势;大连化物所是一个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应用研究和技术转化相结合,以任务带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所。旗下“醇类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研究中心”(DNL0305 组群)在醇类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的关键材料、核心部件、系统集成等研发方面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研发质子交换膜涂布设备将有助于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竞争力。双方秉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并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规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达成如下合作协议:

1、本协议的基本原则是平等自愿、合作双赢、保守秘密、协作发展。

2、浩能科技承诺将乙方 DNL0305 组群作为优先服务客户,积极响应大连化物所研发需求,优先配合乙方项目研发。大连化物所 DNL0305 组群承诺后续质子交换膜涂布设备在技术规格和价格同等条件下优先从甲方采购,相关涂布研发项目也优先选择浩能科技作为配套服务厂商。

3、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产生的知识产权归各自研发/研制方所有。

4、浩能科技设备以战略合作配套特别优惠价提供给乙方,并提供优先服务支持。

5、本协议为框架协议,是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双方签订相关合同业务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浩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