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报道正文

英美资源与ENGIE达成协议 共同开发氢动力矿车

2019-10-14 12:32来源:能链作者:jocelyn关键词:氢动力氢能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英美资源集团宣布,与ENGIE(前苏伊士环能)达成协议,将共同开发世界上最大的氢动力矿用运输车,并为其提供燃料。

(来源:微信公众号“能链” ID:energylink 作者:jocelyn)

在合作中,ENGIE将提供氢气生产解决方案,英美资源则负责开发这款卡车,这标志着这种尺寸和载重能力的卡车将首次使用氢燃料作为其为动力来源。

氢动力卡车的“第一项议案”预计将在2020年启动,随后将在英美资源位于南非的莫加拉克维纳铂集团金属矿实施一项测试和验证计划。之后,这些卡车预计将部署到英美其他业务部门。

改装后,卡车运行性能预计将与原来的柴油卡车相同或更好,具有更环保、较少的噪音和较低的维修费用等额外好处。

该协议是在“能源观察号”环球航行停留伦敦期间两家公司签署的。

作为世界上第一艘完全由氢和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的船舶,“能源观察号”是英美资源集团和ENGIE正在努力实现的完全脱碳解决方案的一个成功案例。

相关公司简介

英美资源集团

英美资源集团及其子公司、合资公司,是世界上采矿和自然资源领域的著名公司。

该公司在黄金、白金、钻石、煤、贱金属、重金属和工业、工业矿石以及纸和包装领域都有重要的影响,且具有强大的财政和科技实力。

集团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公司,在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都有业务操作和发展。

该集团为世界级有竞争力的采矿业务和未开发的资源提供了金属和矿物,使世界变得更加清洁、更加电气化,并满足世界发达和成熟经济体日益增长的消费驱动需求。

ENGIE

ENGIE(前苏伊士环能)是一家是涉足能源领域法国跨国能源服务公司。

苏伊士环能集团源自2008年7月22日法国燃气集团和苏伊士集团的合并,而苏伊士环能的历史还可以追溯到1858年成立的、用于兴建苏伊士运河的通用苏伊士运河公司。

2015年4月24日,苏伊士环能正式更名为ENGIE,ENGIE是能源转型的全球领军企业。

ENGIE集团致力于迎接在能源转型、生态转型和迈向低碳经济之进程中所面临的关键挑战:拥有可持续能源、减缓与适应气候变化、保障能源供应安全以及合理利用资源。

ENGIE集团凭借其在可再生能源、低碳发电、天然气供应及技术创新等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专长,为个人、城市及企业客户提供综合的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动力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