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会议正文

会议议程丨储能嘉年华·项目与技术交流大会

2019-10-08 16: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技术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技术进步,储能成本与技术已经逐渐进入经济性区域。中国作为可再生能源生产大国,应加强对储能技术的研究和运用的扶持力度,从而抢占新能源革命的先机。为避免落后一步,应抓住储能技术处于突破前夕的机会,利用产业规模与市场优势,推进各种技术的储能研究与产业结合,争取在其他国家之前实现储能大规模应用。

在此背景下,由上海逍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东储能领跑者联盟联合主办的“储能嘉年华·项目与技术交流大会”定于2019 年 10 月20-21日在湖南长沙召开。此次盛会主要深入探讨储能在电源侧、电网侧、用户侧应用的可能性、经济性、盈利模式。同时结合实际,分成三个板块来落实此次活动在储能行业中的意义。第一是项目投融资,第二是储能在各种应用下的技术支撑,第三是储能的创新模式与应用。并结合最新的市场方向(调频、光伏+储能和分布式电源等)展开积极讨论。

本次项目与技术交流大会覆盖了各种最新的议题,邀请到近50位行业权威人士发言,并安排相关储能项目实地考察,预计500多位国内优秀的储能领域专家参与此次盛会,并针对具有高关注度的话题展开研讨和交流,立志为业内企业提供一个不可错过的交流平台。

“储能嘉年华·项目与技术交流大会”

集群英典范 话储能未来

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20-21日

会议地点:

长沙高升华美达酒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798号

主办单位:

华东储能领跑者联盟(EESA)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北京先进碳材料促进会储能专委会

上海逍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详细议程:

市场合作/会议咨询:

张女士Enid

手机:18221132773(同微信)

Email: enid@eesaenergy.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