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再引国企背景入股 科陆电子转让车电网49%股权

2019-09-27 11: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陆电子储能系统充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科陆电子进一步引入国企背景企业入股,向深圳远致投资等转让其子公司车电网络49%股权。

科陆电子9月27日公告,深圳市远致华信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深圳市建信远致投贷联动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深圳市信福汇二号投资合伙企业、珠海智新慧投资合伙企业转让其子公司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车电网)49%股权。车电网主营储能系统及设备的研发设计安装、储能电池及储能设备零配件销售等、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业务,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甲方以人民币7200万元的价格受让乙方持有的丙方24%的股权(对应丙方出资额5040万元),其中,甲方一以5119万元的价格受让乙方持有的丙方17.06%的股权(对应丙方出资额3583.30万元),其中,甲方二以2000万元的价格受让乙方持有的丙方 6.67% 的股权(对应丙方出资额1400万元),其中,甲方三以81万元的价格受让乙方持有的丙方0.27%的股权(对应丙方出资额56.7万元),丁方以人民币7500万元的价格受让乙方持有的丙方25%的股权(对应丙方出资额5250万元)。

资料显示,截止2018年12月31日,车电网净资产21477.2万元。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3787.5万元,净利润3240.4万元,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5180.9万元,营业利润-200.7万元,净利润-142.1万元。

据悉,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是经深圳市政府批准,由深圳市国资委于2007年6月组建而成,是深圳市国资委资本运作的专业平台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次交易受让方远致华信、远致瑞信、建信远致的股东。远致投资看好新能源业务领域的发展前景,此前科陆电子曾引入远致投资作为战略投资,远致投资持有公司10.78%的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充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