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坚瑞沃能、航天柏克签署5年合作协议 将向中国铁塔供货沃特玛电池

2019-09-24 10: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坚瑞沃能中国铁塔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坚瑞沃能与航天柏克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5年内将合作提供锂电产品开发、生产、 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化解决方案,拓宽终端市场,同时坚瑞沃能将向中国铁塔供货沃特玛品牌电池,双方联合打造中国铁塔优质供应服务商。

9月23日,坚瑞沃能发布公告表示,为加强双方在锂电应用综合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市场渠道开发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业务的发展, 坚瑞沃能股份有限公司与航天柏克(广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结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1.png

公告显示,双方就“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的供货及相关商务事宜合作, 坚瑞沃能向航天柏克提供沃特玛品牌电池、pack 厂产线加工及综合实验室服务,双方联合打造中国铁塔优质供应服务商。合作时间自 2019 年 9 月 25 日起至 2024 年 9 月 24_日止。双方将在智慧新能源、锂电池市场应用、 锂电产品组装生产、锂电池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合作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战略联盟,融合双方渠道资源,提供锂电产品开发、生产、 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化解决方案,拓宽终端市场,采取联合开发、产品授权、 共创平台等多种合作模式。

航天柏克经营范围包含UPS电源、储能电池、数据中心的建设与运营、智能微电网、可再生能原分布式发电站的建设、运营和健护,以及新能气车充电站的建设及运营等。目前有网络能源、 新能源、应急供电系统、行业专用电源、电能质量管理等五大业务板块。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坚瑞沃能查看更多>中国铁塔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