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抽水蓄能招标正文

招标丨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输水、地下厂房系统及下水库下库大坝面板混凝土劳务施工分包采购

2019-09-19 11: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葛洲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近期发布了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输水、地下厂房系统及下水库下库大坝面板混凝土劳务施工分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招标编号:CGGCSXJG-GC-CLS-SXJCZX-2019-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输水、地下厂房系统及下水库下库大坝面板混凝土劳务施工采购(招标项目编号:CGGCSXJG-GC-CLS-SXJCZX-2019-004),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业主施工进度结算款,招标人为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名称: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输水、地下厂房系统及下水库下库大坝面板混凝土劳务施工。

2、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主要为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下库大坝面板混凝土工程劳务施工,主要施工内容及工程量为:坡面清理3.5万㎡,混凝土浇筑18.09万m3,钢筋制安1884.21t,止水铜片安装3113m,氯丁橡胶棒4133m,氯丁橡胶片3468m(工程量清单见附件,最终工程量清单以正式发布的招标文件为准)。

3、合同工期:合同工期119日历天,计划开工至完工时间为2020年1月28日至2020年5月26日(或以实际开工或完工时间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投标人须为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葛洲坝集团合格供应商,且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1.独立法人,具有总承包或专业承包资质或劳务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近三年未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3.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4.投标人近三年需具备混凝土施工业绩,且业绩支撑材料需具备以下要求:(1)合同名称明确与本项目施工内容相关;(2)合同施工内容说明或工程量清单(可屏蔽单价信息)明确与本工程施工内容相关;(3)其他能明确描述施工内容的支撑材料。如投标人提供的业绩材料无法明确施工内容是否与本项目相关,则不视为业绩。

5.其它要求:投标人必须承诺执行招标成果使用人各项管理规定,其中对业主方建筑市场准入资料,中标人必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21日(三周)内将纸质文件送达招标成果使用单位。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合格者,请于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4日上午9时前(北京时间,下同)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报名。

4.2凡有意参加投标,尚未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合格者,请于2019年9月18日至2019年9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陆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并与招标人联系,以便及时审核。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通过报名的投标人于2019年9月24日9:00登录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时间请关注本项目招标进程,以实际发布的时间为准。

2、招标文件下载地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预计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14日15:00,具体时间请关注本项目招标进程,以实际发布的时间为准。

5.2投标文件提交地址:

5.2.1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前在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上传提交。逾期上传或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5.2.2仅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向招标人提供纸质版投标文件一份。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方式: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线上开标。

八、其他公告内容

无。

九、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11号

联系人:罗伟

电话:0717-6791375

电子邮件:365946922@qq.com

招标成果使用单位: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长龙山施工局

地址: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天荒坪镇横路村长龙山施工局

联系人:任文涛

电话:19957260376

电子邮件:1261925037@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