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市场正文

第二届“浙能杯”智慧能源创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

2019-09-17 10:2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浙能集团燃料电池浙能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能源科技的创新是能源行业发展的驱动力,引领着能源的未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十八年如一日,始终坚持“大能源发展战略”,沿着“能源立业、科技兴业、金融富业、海外创业”的“四业”发展路径,着力构建更加清洁低碳、更加安全高效的现代全产业链综合能源体系,努力打造“技术型、协同型、服务型”的国内一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综合能源服务商。

浙能杯”智慧能源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发挥浙能集团“产融研”综合优势、企地研学深度融合立体优势,构建一个要素多元化、形式多样化、服务个性化的交流共享平台,为能源创新创业者提供展示、交流、互动、共进的长期支持和服务。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长兴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管委会、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浙江浙能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网新睿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浙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二:参赛条件

(一)参赛行业

新能源(光伏氢能)及燃料电池、节能环保和能源互联网等能源相关行业。

(二)项目组别

本届大赛设置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

创新项目组是指项目已基本形成创新成果,需要进一步开展中试研究、工程示范或产业化推广的项目。

创业项目组是指项目技术成熟且有样品,具备产业化生产条件或者已经产业化需要扩大产能的项目。

组委会将结合项目具体情况及参赛项目的意愿对项目分组安排进行合理调整。

(三)参赛要求

1、参赛者可以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加。团队形式参赛的要求成员间的专业结构合理,具有关联性和互补性,可稳定合作3年以上。团队负责人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团队核心成员一般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相当于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参赛者应制作完整、具体、可行的商业计划书,详细介绍项目的技术方案、市场前景、经营策略、团队成员、发展规划、资金需求等信息。

3、参赛者主要从事能源行业相关的高新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参赛项目拥有的核心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的所有权权利独立、完整,无产权纠纷。团队或机构经营管理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4、本届大赛优胜项目在大赛结束后3个月内如以任何形式进行新的融资或者项目合作时,浙能集团相关主体在同等条件下可与参赛者进一步协商沟通后享有优先投资权以及项目合作权。

三:赛事安排

本次赛事设项目报名、海选、初赛、决赛四个环节。

报名方式:本次大赛通过网上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9月30日。参赛者需将完整的商业计划书、联系方式以及相关资料(尽可能提供完整的项目资料,包括第三方检测报告、市场订单截图等)发送至邮箱zhenergychuangsai@vip.163.com参赛者可访问浙能官方网站(www.zjenergy.com.cn)了解大赛详情和具体要求。

海选:2019年9月30日至2019年10月10日,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通过非现场评选方式对项目的进行初评,评选出30个创业项目和10个创新项目进入初赛。

初赛:2019年10月中旬举行(初定),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进入初赛的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和答辩,通过综合打分方式评选出15个优质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2019年11月在杭州举行(初定),大赛组委会将组织进入决赛的15个项目进行路演和答辩,由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评选出5个大赛优胜项目。决赛现场将同步进行网络直播。

四:奖项设置和配套政策

1、大赛决赛设置最佳创新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创业奖、最佳产业奖、最具投资价值奖等奖项。获奖项目可获得相应证书和奖杯。

2、大赛优胜项目有机会进入浙能绿色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浙能创投基金以及其他众多一线能源投资机构投资绿色通道。

3、浙能集团“爱迪生计划”以及浙能研究院科研合作通道优先向大赛优胜项目开放。

4、大赛优胜项目于大赛结束一年内在浙能产业园落地实施转化的,南太湖精英计划评审时可优先考虑(需符合湖州市、长兴县相关科技计划和人才计划要求)。并可享受所在园区土地优惠、税收减免、设备补贴等优惠政策。

5、大赛组委会将搭建资源对接平台,统一安排进入决赛的项目与浙能集团高层、浙能资本、浙能研究院、能源行业投资机构、地方政府、各类园区等单位进行对接。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大赛不对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2.参赛者不得违反大赛规定,所提交的创业创新项目相关材料不得存在抄袭、盗用或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情况,一经确认,即取消参赛及获得大赛配套政策的资格,并向提供方退回已获得的所有配套政策或资金(如已发生)。参赛项目如发生任何形式的知识产权纠纷的,由参赛者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和责任。

3.参赛者完全本着自愿原则参加本次比赛,如对大赛有任何异议,可及时联系沟通,或选择退出比赛,但无权要求变更比赛规程或要求主办方、承办方或协办单位承担或赔偿因参赛所发生的任何费用或损失。

4.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大赛正常进行的,主办方有权对赛程进行相应调整或决定终止比赛。

5. 大赛组委会保留进一步补充本次比赛规程的意见和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人

张女士 13191816562(手机/微信同号) QQ:306650359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能集团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浙能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