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嘉化能源正式审议通过《关于设立氢能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2019-09-16 10:4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嘉化能源氢能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9月12日,嘉化能源晚间发布公告,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架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嘉化环保。吸收合并完成后,嘉化环保的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其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嘉化能源依法继承。

公告显示:嘉化能源拟出资人民币 5,000 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嘉化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 册资本人民币 5,000 万元),负责组织实施公司在氢能领域的技术研发、运用及业务开拓建设。嘉化能源董事会授权公司副总经理牛瑛山先生办理与本次新设公司相关的手 续并签署相关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化能源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氢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