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金鹰股份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信披违规 投资额严重缩水、投产即停产

2019-09-16 08:5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金鹰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12日,金鹰股份发布公告披露于 2019 年 9 月 12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以下简称“浙江证监局”) 下发的《关于对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2016 年 12 月 7 日,金鹰股份披露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新建年产 5000 吨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 1.95 亿元。2016 年 12 月 24 日,经 201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批准了上述投资事项。2017 年 5 月 5 日,金鹰股份发布公告称锂离子电池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于 2017 年 5 月 4 日投入生产。 经查,截至目前,该项目累计投入金额仅 2041 万元,且自 2017 年 5 月投入生产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属于重大变化。金鹰股份未对上述事项履行持续信息披 露业务。

此外,浙江证监局还发现金鹰股份印章管理不规范,内部控制存在一定缺陷。责令金鹰股份应当对上述所有问题进行整改并在 2019 年 9 月 30 日前向浙江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整改报告应当包括具体明确的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等内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磷酸铁锂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金鹰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