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已累计1.18亿元!星云股份拿下宁德时代3年订单

2019-09-11 10: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储能系统星云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目前,公司与宁德时代在连续十二个月内签订日常经营 合同金额累计达到 101,812,367.11 元,占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 33.69%。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9日,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星云股份”)发布报告称,公司于 2019 年 1 月 1 日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签订了《框架采购合同》,合同生效日期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根据采购订单内容,向宁德时代提供包括但不限于测试设备、自动化 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及维修、配件、服务。

捕获.PNG

星云股份表示,上述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 2019 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增强公司的 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今后接洽同类型的项目,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利于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星云股份一直以来公司与宁德时代保持着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今年1月22日,星云股份携手宁德时代设立了合资子公司时代星云,其中宁德时代占股20%,星云股份占股10%,合资公司主要经营风光储充测一体化智能电站、家庭智能后备电源系统、基站智能后备电源系统、变电站储能系统、岸基电源系统、能量管理系统等。

公告显示,近三年来星云股份对宁德时代的销售额占公司年度营收的比重分别为21.09%、15.97%、6.93%。

捕获1.PNG

上述表格中,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销售对象包括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上汽动力电池有限代公司、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星云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