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深圳驿普乐氏梁莹蓉:新时代中充换电技术要领及发展方向

2019-08-28 17:0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充电站充电设施产业发展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是全面实现了互联互通,不管是政府的公共平台也好还是各类停车场系统也好都是打通的,以后要做平台的数据接入状况。”

——深圳驿普乐氏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梁莹蓉

2019年8月28日,由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的2019上海新能源汽车及充电设施产业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以“突破技术、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如何使我国充电设施建设更好地适应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爆发性增长,如何解决新形势下充电难问题以及破解充电桩建设运营方面的诸多痛点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深圳驿普乐氏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梁莹蓉做了主题为《新时代中充换电技术要领及发展方向》的演讲。

会场.jpg

深圳驿普乐氏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梁莹蓉:

尊敬的各位来宾、业界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来自于深圳驿普乐氏公司,前面几位领导分享了行业的干货,今天我带来的是有关充电桩方面新的技术。2015年到2016年我们参加了全国大大小小的展会不下二十场,全国当时是一片热闹的景象,这几年见证了行业的起起落落,今天我们又回来了,我们的产品从零做到了1,从做了1+,在了解产品之前先介绍一下我们驿普乐氏是什么样的公司。

深圳驿普乐氏科技有限公司是充电设备与运营平台全球提供商,目前总部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研发占比占了50%,核心团队来自于德国的SMA美国的Eaton、华为等。我们团队是2015年成立的,现在拿到了57项专利,包括发明专利、外观等,当然团队的创始人也是深耕于行业很多年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团队在他的带领下也是专注于产品的研发,打造稳定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在步道两年半的时间内先后拿到各项产品权威机构的认证。

产品研发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一款最稳定、最适合消费者的产品是我们这几年一直努力的方向,驿普乐氏主营的产品就是充电设施,我们不做其他,我们只聚焦在充电桩,一共是四大产品线,第一大产品线是我们的交流桩,第二个是直流,第三个是电源模块,第四个是运营平台。我们一项一项来看一下。

针对整车车厂主机厂用户我们量身定制了便携式充电盒。家庭版7000瓦交流桩采用了刷卡的识别,这是目前为止全国范围内应该销量达到了十万台以上,这一页主要是运营版的交流桩针对的是地产类的用户,我们新一代运营板交流桩采用wifi进行连接,与此同时我们还衍生出了一些七千瓦的交流桩、广告桩,除了充电之外还可以起到媒体宣传的作用,还专门给比亚迪充电使用的22千瓦、44千瓦的双向交流桩。

第二大产品线就是我们的直流桩,直流桩从15千瓦到240千瓦两大功率目前在市场上也是非常成熟的方案。二代直流桩产品较之前整个结构也是有了大的改进,除此之外能够实现超强的质量保证,在运营方面除了支持微信扫码,这也是我们创新的核心技术。个是120千瓦到240千瓦分体式的直流桩,它可以支持一机三枪、一机六枪。

第三大产品线是我们的充电模块,我们截止到目前位置150伏到500伏还有200伏到700伏,乃至300到1000伏的超级功率我们都实施出来了。第四大产品线就是云平台,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是全面实现了互联互通,不管是政府的公共平台也好还是各类停车场系统也好都是打通的,以后要做平台的数据接入状况。

目前介入国内118家充电桩企业及运营商,强大的功能板块无缝对接政府的公共平台以及各类停车场系统,注册用户超过了十万名,同时我们也是培育了国内知名品牌超过了十余家。截止到2019年7月我们驿普乐氏产品在国内完成了689个分散式充电站的安装,交直流充电桩出货量达到了10万台以上,海外市场截至今年七月份出口了欧洲14个国家,完成了464个分散式充电桩安装。

这个是目前我们整个市场的案例,各种案例在全国和全球市场是全面铺开,因此对于这个市场我们也是非常乐观,当然这种乐观并非盲目,基于公司团队的研发能力我们是非常有信心,我们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客户选择用这样的产品,这是我们目前部分的合作伙伴,这里有一些车场的用户包括运营商用户,以及一些大型地产工作商。最后一页就是我们的愿景,为激动车充电,令世界焕然一新,我们希望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添砖加瓦,谢谢大家。

(以上内容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嘉宾审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设施产业发展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