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雪人股份上半年营收6.77亿元 进一步布局氢燃料电池产业

2019-08-27 11:0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雪人股份氢燃料电池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19年8月23日雪人股份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雪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67,663.3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10%;实现营业利润1,952.00万元,同比上升87.82%;实现利润总额1,910.06万元,同比上升60.16%。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82.97万元,同比上升9.36%。公司预计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50至5000万元,同比上升173.48%至264.64%。

雪人股份表示,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变化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产品技术和品牌的影响不断加大,市场份额不断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雪人股份进一步布局氢燃料电池产业,与重庆市两江新区签署“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其核心零部件制造项目”的合 作协议,生产研制的氢-空型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系统应用在厦门金龙8.5m燃料电池城市客车,该款车型已入选了国家工信 部2019年6月11日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目录,加快氢燃料汽车在商用车上的应用,有助于促 进氢燃料汽车项目商业化和市场化,推动氢能源业务成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增长点。 报告期内,公司顺利取得进入汽车供应链的通行证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顺利取得进入汽车供应链的通行证,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氢能源汽车零部件规范化制造体系运行的含金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雪人股份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