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之储能产业链

2019-08-23 14: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新能源民营企业500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国工商联正式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亨通集团、中天科技、超威集团、宁德时代、比亚迪、中利能、杉杉股份、欣旺达等多家储能企业上榜。

民营企业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我国新能源及储能相关产业的发展中,在新能源汽车、电化学储能、动力电池制造等领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北极星储能网将“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涉及到的储能产业链企业整理如下:

由表可知,主营业务为电池、电池原材料、新能源汽车制造占比居多。其中,恒大集团以665.47亿元的利润成为最赚钱的企业。

除此之外,作为中国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工程+服务)服务商,亨通着眼于能源综合利用、多能互补、“互联网+能源”等能源行业基础,以“采-发-输-配-用-储”作为公司主要业务出发点,并以储能作为公司核心工作内容。

中天科技作为电网侧储能的开荒者,是国内率先将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做明确区分的企业,且在储能产品和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民营企业500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