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山东青岛将出台氢能产业发展规划

2019-08-22 14:53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氢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山东省青岛市发改委发布了《青岛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19-2035)》的招标公告,这意味着青岛市的氢能规划将在不久之后推出。在美锦能源氢能小城与莱西氢能产业园之后,青岛市氢能产业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1.jpg

附件《采购需求》中对内容提出要求:按照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根据山东省和青岛市城市定位、五年发展规划纲要、 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体要求,分析国际氢能产业发展背景和趋势、国内氢 能产业布局、山东省氢能产业发展现状,梳理国内外政府及重点城市氢能发展及 相关产业政策现状、趋势、发展战略等,结合青岛市氢能产业的基础条件、存在 问题,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实地走访调研青岛市各地区,结合各地区氢气资源条 件、工业基础和经济状况,对区域内氢能产业发展基础和发展要素等进行分析, 提出适宜的发展路径,结合青岛市的氢能产业发展禀赋和优势,提出青岛市氢能产业到 2035 年的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发展重点和发展步骤、发展目标、配套 措施和政策,确保规划的可执行、能落地。 

本规划根据青岛市基础条件和总体目标,提出相关目标: 

1、对青岛市氢能产业发展提出阶段性的发展目标,定量分析与定性分析相 结合,提出氢能源汽车、固定式发电、加氢站建设、产业发展总值、经济性和环 保性等指标;

2、对青岛市氢能产业发展进行区域化空间布局,发展路径以及各区差异化 的发展重点。 

3、规划编制的文本框架须在 2019 年 9 月 30 日前提交省发改委牵头的规划 编制工作小组进行确认。

4、2019 年 10 月 15 日前完成规划资料收集、清单调研、现场调研等工作。 

5、2019 年 10 月 31 日前提交规划讨论稿。 6、2019 年 11 月 30 日之前完成规划审核、论证和修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