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丨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10MW储能辅助调频项目招标公告

2019-08-22 09:25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调频AGC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10MW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开始招标,项目规模为2*300MW火电机组项目。详情如下:

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10MW储能辅助调频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19080231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2019年度第25批集中招标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10MW储能辅助调频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工业园区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2*300MW火电机组项目

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14119FZ0020P1项目名称: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10MW储能辅助调频项目

招标内容和范围:投标人在招标人厂内完成10MW储能辅助调频项目的投资、建设,并负责项目运营、维护,向招标人提供储能辅助调频服务。

主要指标:满足招标文件

要求交货期/工期:施工工期:155日(日历日),开工日期:2019年10月1日(暂定),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服务期限:10MW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完成验收并投入运行之日起十年。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1个及以上已投入运行的9MW及以上储能辅助调频类似业绩,需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签署页等合同关键页扫描件。

3.项目经理:无

4.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5.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2019年08月20日- 2019年08月27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在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四、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9/09/10 09:00:00(北京时间,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截标/开标地点:网上开标大厅(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五、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工业园区内蒙古磴口金牛煤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学婧

电话:15247827050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层01单元

联系人:吕彬

电话:1591543365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AGC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