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1亿元!腾龙股份合资成立氢能汽车零部件公司

2019-08-21 11:19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腾龙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19年8月20日,腾龙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徐洪峰、上海特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资设立常州腾龙氢能汽车零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此为暂定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合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 10000 万元,由各方以现金投入。其中腾龙股份认缴出资人民币 6000 万元,占合营公司股份的 60%。

徐洪峰先生系大连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致力于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方面研究,特别是燃料电池相关理论和技术。近五年来,主要在新能源领域 的燃料电池和超级电容器以及新型储能技术等方面开展理论与技术研究工作,先 后主持科技部“863”计划课题 2 项(“新型高效储能电池技术”、“薄型金属双极 板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堆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课题 2 项,其中“薄 型金属双极板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堆研究”项目取得金属双极板制备技术成果已经 应用于新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徐洪峰教授团队在新能源领 域,特别是燃料电池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目前是科 技部和教育部的多个学科项目与成果评审专家。徐洪峰教授及其团队在燃料电池 相关产品及其零部件行业拥有超过 15 年的技术研究和开发经验,是业内知名的燃料电池产品技术专家之一。

各方投资的出资形式及约定所占股份比例如下:

腾龙股份:认缴出资人民币 6000 万元,占公司股份的 60%,以现金出资。

徐洪峰:认缴出资人民币 2500 万元,占公司股份的 25%,以现金出资。 

上海特玺:认缴出资人民币 1500 万元,占公司股份的 15%,以现金出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腾龙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