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浙能投资、舜华新能源及开尔新材达成合作协议 建设氢能源产业生态系统

2019-08-21 09:0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浙能投资开尔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今日晚间,开尔新材发布公告,称与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及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浙江浙能舜华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投资合作意向书》,三方拟合资设立新能源装备公司开发油、氢、电综合能源站核心装备,用于配套建设综合能源站核心装备及系统生产项目。

公告中显示,三方拟合资设立的公司为浙江浙能舜华新能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暂定),主营业务为能源装备的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该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舜华新能源出资1530万元(股权占比51%),浙能投资出资870万元(股权占比29%),公司出资600万元(股权占比20%),各方均以现金出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浙能投资查看更多>开尔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