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杉杉能源董事长李智华辞职 将升任杉杉股份公司总经理

2019-08-02 08:5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苏言关键词:杉杉能源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杉杉能源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7月31日收到董事长李智华递交的辞去董事长职务的报告,自董事会收到辞职报告起辞职生效。李智华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2.png

据了解,李智华:男,1968年出生,大专学历,历任东莞市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 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杉杉股份副总经理、湖南杉杉能源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杉杉股份曾在7月25日公告称,于提名李智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和聘任李智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事前审议通过。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同意提名李智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聘任李智华先生为杉杉股份公司总经理。

目前李智华持有杉杉能源1.51%股份。李智华因工作调整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杉杉能源表示李智华的辞职不会影响到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尽快选出新董事长,李智华按照相关规定在新董事长选出之前继续履行董事长职责。

资料显示,杉杉能源主要从事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8年营业收入为46.6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5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滑14.4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杉杉能源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