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22.5亿元 亿纬锂能2个月内4次增资

2019-07-30 09:4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作者:洛神关键词:亿纬锂能储能锂离子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7月26日晚间,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将使用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5亿元,向子公司湖北荆门创能进行增资,用于实施“荆门亿纬锂能创能储能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增资完成后,荆门创能的注册资本将由5.5亿元增加至10.5亿元。

荆门创能储能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项目运营期内,预计年均营业收入40.86亿元,净利润2.57亿元。

据悉,此次增资已经是亿纬锂能2个月内的第4次增资。

2019年5月31日,亿纬锂能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20,000万元向亿纬集能增资

2019年6月12日,亿纬锂能发布公告,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加快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进度,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5亿元向荆门创能增资,增资完成后,荆门创能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增加至5.5亿元。

2019年6月21日,为推动公司产业布局及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亿纬锂能拟使用自有资金10.5亿元向惠州亿纬集能有限公司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亿纬集能注册资本由71,831.40万元增加至176,831.40万元,公司投资额仍占亿纬集能总股本的100%。

2019年7月26日,亿纬锂能向子公司湖北荆门创能进行增资,用于实施“荆门亿纬锂能创能储能动力锂离子电池项目”。增资完成后,荆门创能的注册资本将由5.5亿元增加至10.5亿元。

至此,亿纬锂能2个月内4项对外投资事项累计总金额达22.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纬锂能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