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赣能股份拟联手国充公司等开展充电站建设及运营 推动公司战略转型

2019-07-22 09:5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站充电桩赣能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晚间,赣能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国充充电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江西舢磊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中赢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合资公司设立暨合作协议书》,四方拟共同出资1000万元组建名为江西国能中科新能源有限公司(暂定名)的合资公司,主营充电桩充电站的建设与运营。

公告显示,为积极顺应国家新能源推广政策,有利于公司综合能源服务业务的发展,赣能股份与国充充电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充公司”)、江西舢磊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舢磊公司”)及深圳中赢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赢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签署《合资公司设立暨合作协议书》,共同组建江西国能中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定位为充电站(桩)的建设以及运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国充公司以现金出资3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4%)为新公司控股股东,赣能股份现金出资335万元人民币,占其注册资本33.5%,为其第二大股东。舢磊公司以现金出资1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7.5%),中赢公司以现金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5%)。后续各方将根据合资公司规模或项目的发展情况适时增资。

1.png

根据合资协议,赣能股份、舢磊公司及中赢公司将协助合资公司在江西省境内获取持续稳定的充电需求资源与场地资源,国充公司负责提供建设符合国家标准的充电网络,以合资公司作为平台公司,在目标市场成立项目公司,开展充电场站建设及运营。合作各方将充分发挥市场资源优势,利用充电站(桩)运营管理云平台,挖掘新能源汽车充电增值服务,开拓车桩一体化投资模式,打造全方位的新能源汽车服务模式等。

赣能股份表示,公司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是为扩展电力生产上下游产业链,有利于推动公司向综合能源服务企业的战略转型。合资公司利用多种社会资源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快速推进合资公司进军充电站(桩)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赣能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