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亿纬集能拟扩充软包电池产能

2019-06-21 14:4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电池亿纬锂能电池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亿纬锂能于6月21日发布关于子公司对外借款的公告。

为满足子公司惠州亿纬集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纬集能”)的经营发展所需,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亿纬集能拟与BlueDragonEnergyCo.,Limited(以下简称“BDE”)签署《现金贷款合同》,亿纬集能拟向BDE申请最高额不超过人民币123,000万元(或等额外币)的借款。

目前借款合同尚未签署,拟签订的《现金贷款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主要条款如下:

(一)合同各方

 贷款人:BlueDragonEnergyCo.,Limited 

借款人:惠州亿纬集能有限公司 

出质人: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 

(二)贷款币种 本合同项下的贷款币种为美元。

 (三)贷款金额和用途 本合同的贷款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23,000万元或等额外币(具体贷款金额以实际放款数额为准),贷款仅限用于亿纬集能自身经营需要目的。 (四)贷款利率及利息 本合同项下贷款的年利率为2%(单利计算)。本合同项下的贷款利率不予调整。

 (五)贷款期限 在BDE不存在违约情形的前提下,本合同项下贷款的期限为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BDE按照本合同及相关协议行使还款权之日或相关协议规定的其他权利行使之日止,最长不超过54个月,但相关协议或各方另有约定除外。除非本合同或相关协议另有约定,未经公司的事先书面同意,BDE不得行使还款权或者要求亿纬集能提前还款。

 (六)不可撤销地陈述与保证 在本合同有效期及亿纬集能存续期间内,除履行相关协议规定的股权质押外,公司不会将其持有的亿纬集能股权任意处置、转让及将其设定担保;出质股权为公司持有的亿纬集能60%的股权,且在本合同有效期内始终维持该比例。 

(七)仲裁 在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的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一切争议,各方首先应友好协商解决。经协商不能解决争议时,各方同意将争议提交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根据其届时有效的仲裁规则仲裁解决。

本次交易完成之后,亿纬集能将获得低成本资金,有利于亿纬集能扩充软包电池产能和流动资金的补充。本次交易为亿纬集能日常经营发展所需,对其日常性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亿纬锂能查看更多>电池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