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亿华通出资8000万元成立2家全资子公司

2019-06-19 12:2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亿华通新能源汽车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19年6月14日,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未来氢谷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昌平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成都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四川成都,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

其中,北京未来氢谷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均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销售汽车零部件;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检测;产品设计;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生产。

公告中还披露,亿华通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区域影响力,保证公司长期稳定的竞争优势,为股东创造更多的利益。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以公司战略目标及公司长远利益为出发点作出的决策,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运行,明确经营策略,组建良好的经营团队,以降低上述可能发生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投资有助于拓展公司业务,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华通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