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中标广东粤江发电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

2019-06-11 08:56来源: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储能调频AGC调频广东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粤江公司330MW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

粤江公司330MW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中标公示

一、公示内容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省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粤江公司330MW机组AGC储能辅助调频项目(招标编号:0724-1800C36N5492)进行 国内公开 招标。本项目的招标评标工作已结束,经过评标委员会的推荐和招标人确认,确定中标推荐结果如下:

中标候选人:北京智中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标分成:48%/52%(给招标人,前5年/后5年)

现予以公示,请上述中标候选人于公示期结束后与招标人联系商定合同签订有关事宜。投标人有任何疑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向以下质疑及投诉受理部门和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超过公示期将不予受理。

二、中标公示期限

从2019年6月10日9:00至2019年6月12日16:00止。

三、质疑及投诉

投标人如有任何质疑、投诉,投标人应将质疑或质疑函正本原件(需由投标单位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在规定公示截止时间前送达国义招标监审部,联系方式如下:

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监审部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9楼

电话:020-37860713

传真:020-37860699

联系人:郭女士

四、招标人

名称:广东省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乌石镇

联系人:呼凌云

电话:0751-6638460

五、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6号16楼

联系人:龚天祎

电话:020-37860636

传真:020-8767328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调频查看更多>AGC调频查看更多>广东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