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两年租金4636万元 浙江万融租赁与广州陆恒签订储能调频售后租赁合同

2019-05-27 11: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调频广州陆恒浙江万里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浙江万融租赁公司与下属公司广州陆恒储能调频业务相关运营设备签署了《融资租赁合同》和《租赁物买卖合同》,租期两年租金4636.68万元,租赁期结束后,租赁物的所有权按1元人民币转移给广州陆恒公司。

2019年5月23日,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融租赁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广州陆恒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陆恒公司”)签署了《融资租赁合同》和《租赁物买卖合同》(回租),广州陆恒公司用储能调频业务相关运营设备等资产以售后回租的方式与万融租赁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租赁物总价款为人民币4636.68万元,融资租赁年租息率为7.68%,广州陆恒公司另外向万融租赁公司支付服务费74.18万元,融资租赁期限为24个月。租赁期内,广州陆恒公司以回租的方式继续使用租赁物,同时按约定向万融租赁公司支付租金。租金每3个月支付一期,共8期。租赁期结束后,在广州陆恒公司履行完成双方签署的合同约定的所有义务后,租赁物的所有权按1元人民币转移给广州陆恒公司。

广州陆恒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万汇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万汇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浙江万里通能源服务有限公司90%股权。广州陆恒主要从事储能调频业务运营,已与广州恒运热电(D)厂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相关业务,经营情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约定的能力。

相关阅读:

7.5MWh/15MW!万汇通能源广州恒运电厂储能调频项目正式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调频查看更多>广州陆恒查看更多>浙江万里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