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科陆电子2157.88万元中标国网浙江电网侧储能项目

2019-05-22 10: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网侧储能储能项目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省电网侧储能项目一期已经启动,储能设备采购于近日开标,科陆电子2157.88万元中标宁波110kV越瓷变储能项目

近期,国网浙江电科院能源互联网研究室林达在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论坛透露,浙江电网侧储能一期已经启动,将在在宁波/杭州/湖州/衢州四地分别建设。

近日部分项目已完成设备招标,科陆电子2157.88万元中标宁波110KV越瓷变项目的储能设备采购,包括储能单元6套、汇流单元1套、控制单元1套。据了解该项目主要为解决杭州湾新区的大规模分布式光伏消纳问题,通过建设储能电站提高可再生能源消纳的能力、减少新能源发电的波动,宁波越瓷变一期建设规模为6MW/8.4MWh。

此外中标公告还显示,许继电气中标了杭州110KV江虹变储能项目设备采购。

中标结果:

中1_副本.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