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当升科技产品已用于国际高端储能市场 与协鑫合作推动锂电池材料发展

2019-05-21 10: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当升科技储能系统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报道10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及锂电池储能系统项目签约,签约活动上,协鑫集团还与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鑫集团与当升科技锂电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当升科技就此项储能领域合作回复了投资者提问。

最近有报道协鑫集团与北京当升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目的是储能系统,用的是磷酸铁锂正极材料,这个种材料体系贵司可从来没生产过。为什么这么大的合作不公告呢?请贵司作一个详细说明。

当升科技:您好!公司此次与协鑫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后续开展合作的指导性文件,具体合作内容将在合作协议中另行约定并予以公告。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的发展理念,产品已应用于国际高端储能市场。此次合作将会推动双方在上游资源、技术开发、产品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公司和协鑫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协议中双方,公司扮演什么角色,提供哪些服务?获得那些收益?

当升科技:您好!协鑫集团是国际化综合性能源企业,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在上游资源、技术开发、产品业务等方面开展合作,形成竞争合力,共同促进我国锂电池材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双方合作的内容将在具体的合作协议中另行约定。

协鑫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10万吨锂电正极材料,实质上与当升科技形成同业竞争,而公开信息说协鑫集团和当升科技签订锂电产业战略合作协议,请问双方是合作开发正极材料,还是合作开发储能系统?

当升科技:您好!未来锂电正极材料市场竞争将转变为各种资源集成优势的竞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过战略合作、产业协同、优势互补等举措才能取得产业链上的综合竞争优势,公司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发展”的原则,在上游资源、技术开发、产品业务等方面加强与协鑫集团的合作,巩固并增强公司的竞争优势,共同促进我国锂电池材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10万吨锂电池材料基地及储能系统项目签约落户江苏徐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升科技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